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福山芳樹 2010台北演唱會 入場及會後流程


福山芳樹 2010台北演唱會 會場流程

【入場號碼牌流程】

◎發放時間地點: 預定將自當天(1/31)中午12:00起,於青少年育樂中心一樓大門前發放號碼牌。

◎發放方式: 一張門票一張號碼牌,一人最多可以4張門票領取4張號碼牌,同好們請務必出示您手中門票,工作人員確認並加蓋戳記後方可領取。

注意事項:
1.號碼牌若遺失不予補發,請務必妥善保管自己的號碼牌。
2. 一張門票一張號碼牌,一人最多可以4張門票領取4張號碼牌。
3. 因夜間無相關單位人員在場監督,恐有治安虞慮,主辦方不鼓勵 夜排,請各位同好注意。
   
4. 演唱會全場嚴禁拍照攝影,主辦方將嚴格取締,請同好配合


【進場流程】
◎將於1/31 下午17:00起,於Y17 1樓大廳集合,帶隊至樓梯間列隊進場
◎進場時間為17:30,請注意時間
【握手會的安排】

1月31日(日)於1710 Live Studio舉行『YOSHIKI FUKUYAMA Asia Tour 2009-2010 IN TAIWAN』結束後,將會舉行福山芳樹握手會。 (演出結束時間約為21:30)

◆ 參加條件及辦法

◎ 購買演唱會門票之觀眾皆可參加會後握手會。
◎ 握手會順序即依照入場號碼牌順序。
◎ 結束後將清場,於場外重新整隊入列。
◎ 握手會將同時發送簽名特典,現場恕不接受簽名請求。
◎ 握手會現場禁止拍照攝影,恕不接受合影要求,請觀眾配合。

◆請各位於握手會結束前切勿丟失號碼牌。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3 意見:

匿名 提到...

請問現場片開始販售的時間是?

匿名 提到...

錯字
請問現場票開始販售的時間是?

匿名 提到...

請問!那天傻傻沒拿到簽名的可以補領嗎??真的不好意思~聽完演唱會很滿足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