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KALAFINA 華麗菲娜 2010 亞洲巡迴演唱會


主辦單位:喜樂司有限公司.
地壹創媒


華麗炫風 絢爛襲台

◎日本Oricon音樂公信榜 
日本近代不容錯過之完美合聲
◎日本王牌製作人 梶浦由記監製
◎黑執事,空之境界等動漫原唱團體




Kalafina(華麗菲娜),由梶浦由記監製的3人歌姬最強組合,出道短短兩年已經在日本造成話題,演唱會場場爆滿,出道至今更有多首單曲CD登上日本Oricon音樂公信榜。


由聲線清透的Wakana,魅惑低音的Keiko及嗓音渾厚極具透明感的Hikaru組成的華麗歌德美聲團體,因演唱空之境界主題曲而風靡日本樂界;挾其獨具風格的編曲及天籟合音,完美呈現在精緻的空之境界劇場版裡;迅速在日本引起熱烈討論。Kalafina的高人氣,因演唱黑執事主題曲而更為活躍。



這對於日本音樂界造成巨大迴響之三人女子組合,因海外反應極為熱烈,決定於2010年進軍亞洲,於二月至三月期間,分別於台灣、上海及香港首次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Kalafina Live Tour 2010 in Asia」。

巡迴演唱會閃亮的首站將於二月廿六日晚上七時,於台北Y17的1710 Live Studio 隆重開演!

日期:2010年2月26日(五)

時間:18:00開場 19:00開演

地點:1710 Live Studio(台北市仁愛路1段17號10樓)

票價:預售1,500 NTD / 現場1,800 NTD
///消息來源.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