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08/11/29(六) 第二屆全國大專生DJ大賽之 DJ Rumble 2 決戰信念


音樂是我的信仰,我將為信念而戰
DJ RUMBLE 2-Fight for the FAITH-IN
DJ WE BELIEVE!!


票 價: 預售票 $100元 (買一送一) / 現場票 $200元(含一杯飲料)
入場時間: 2:30PM/ 演出時間: 2:30PM~11:00PM
演出地點: 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
預 售 票: 10/27開始預售。購票詳情請看官方部落格。
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udjtaiwan


2003年,UDJ<全國大專生DJ聯盟>成立,數位熱血大學生開始開墾台灣貧瘠的DJ資源;去年六月,UDJ在DJMART以及NOISE團隊的強力贊助,成功的舉辦了第一屆dj rumbo校園喋血--全國大專生dj大賽,促使大專DJ人才掘起。


今年UDJ在REMIXOURWORLD這個從佛心來的負責人毫無保留的支持之下,免除了一切後顧之憂,義無反顧的將大專DJ往前推進!信念、念力,是成功的關鍵。今年11月29日,六位分別來自全台各大專院校的DJ新秀將為信念而戰,獲選的前三名嘻哈組和電音組DJ進入決賽。當天還有全世界第一位DMC女DJ、台灣2006年DMC冠軍DJ Noodles開場示範表演以及來自美國世界出名的電音DJ AJ MORA與2001美國DMC冠軍的DJ Serch聯合搭擋演出,冠軍將得到高額以及美國表演的機會。除此之外,當天前來參與的朋友也有機會抽獎得到一人抽中兩人同行的美國來回機票喔!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