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台北電子競技館今日隆重開幕

台灣首座專業電子競技場地
台北電子競技館今日隆重開幕
2008-11-27 19:02:11 
記者 keepers(Game偵探) 報導

電子競技運動將成為玩家最新注目焦點!?

今年中,台灣第一個職業電競聯盟「TeSL」風光成立,在舉辦了三個月的賽事後,日前,冠軍隊伍代表臺灣出戰SF世界盃奪下冠軍。今日,台灣第一個專門針對電子競技運動規劃的場地「台北電子競技館」也正式宣佈開幕!接連的好消息,預告了電子競技運動即將是台灣遊戲產業下一個發光發熱的焦點!


在台北市政府指導下,「Y17青少年育樂中心」與「阿茲特克電子競技聯盟」結合知名硬體廠商「INTEL」與「ASUS」,共同打造了全台第一個專門提供電子競技比賽的場地「台北電子競技館」。館中設有共設有160個座位,設有16組5人對戰區以及4人模擬對戰區5組,此外還有單人和雙人包廂區,以及首創NoteBook情境區。場地極為舒適豪華,設備健全,並且強調是個無煙、無暴力、無色情的優質連網環境。此外,館中的設備皆依照電子競技規格,採用頂級內含INTEL Core2 Quad四核心處理器的桌上型華碩電腦主機,22吋16:9寬螢幕。現場並備有多台42吋液晶電視以及大型投影機可供賽事轉播觀看之用。

「阿茲特克電子競技聯盟」執行長陳建群表示:「未來阿茲特克將在台北電子競技館持續舉辦各種國際指標型電玩賽事,不論是熱門的、還是最流行的電玩賽事活動,將一一在這個台灣首家專業電子競技場地中舉辦。」他表示,真的非常榮幸能在INTEL及華碩的支持之下,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成立台灣第一座專為電子競技設立的場館,相信台灣的玩家在如此優質的環境及先進的設備之下,一定能孕育出優秀的電子競技選手,為台灣在國際電子競技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