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2009 榭庭園星光花火跨年派對


感受強烈的絕美視覺,享受極致的聽覺震撼,
挑逗您的味蕾,體驗法式風情~~

2008年12月31日,
由榭庭園空中花園餐廳與地壹創媒B1-MEDIA共同舉辦的「2009榭庭園星光花火派對」,迎接2009年的計時倒數中,您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場無與倫比的煙火、音樂和美食饗宴!

位於台北最核心的跨年特區,欣賞101煙火的絕佳角度-榭庭園空中花園餐廳,越過擁擠的人潮,悠閒的庭園式用餐環境,大塊朵頤令人食指大動的精緻法式料理,觀看夜空燦爛、炫麗煙火的最佳場所,您一定要到現場才能感受牽動心跳的轟隆隆煙火聲,體驗畢生難忘的震撼臨場感。餐廳當晚準備400位用餐名額,歡迎提早預約「法式套餐+跨年煙火Party尊爵套票」及「跨年煙火Party票」。

現場除了讓您享受美饌佳餚外,由知名DJ Jason熱場與人氣王頂尖樂團的表演,為您呈現最難忘的音樂派對,耳熟能詳的中英文歌曲帶著您穿越時空,一同翱翔在經典與現代音樂國度裡,讓您沉醉在迷人歌聲中迎接2009年的到來。

詳細活動內容請洽:
榭庭園空中花園餐廳 http://blog.xuite.net/poppizazz/skma94f/21362638
地址:新光三越A9館 四樓(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4樓)
電話:(02)2722-0069

不想塞車在馬路上?討厭人擠人的現場?Asia Sound亞洲聲動頻道提供「2009榭庭園星光花火派對」首次全程網路直播,為了服務無法到現場觀看Taipei 101煙火秀與狂歡派對的觀眾,12月31日(周三)晚上八點,歡迎您在電腦桌前,一同與我們親臨現場,感受現場歡樂氣氛,迎接2009嶄新的一年。

請看活動訊息 http://asia-sound.blogspot.com/2008/12/2009.html
全程網路直播Asia Sound 亞洲聲動網址:http://17funtv.com/b1media
2008 12/31 20:00- 2009 01/01 01:00

音樂表演節目內容:
20:00-21:00 DJ Show: Jason
21:00-22:20 中英文老歌演唱:頂尖樂團
22:20-23:30 DJ Show:Jason
23:30-01:00 倒數跨年+熱門中英文歌曲演唱:頂尖樂團
01:00 Ending['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