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2009.5.17 【愛在星光~守護貧童】公益演唱會

090517_Loveinstar2

國內失業率再創新高,有許多失業家庭中的兒童,出現了三餐吃不飽及學習經費窘困的問題。為幫助經濟弱勢學童能順利求學,希望透過愛心募集的行動,在經濟不景氣中,透過小零錢的捐款,匯聚大愛心,為弱勢家庭的貧童募集經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

由賴銘偉發起,黃美珍、李千娜、周傳雄、楊培安、蕭煌奇、方炯鑌、卓義峰、柯有綸、戴愛玲、蕭閎仁等……
近20組藝人 星光獻愛 ~

堅強的陣容,全新的節目.愛在星光今年要讓全世界的愛都動起來!
為弱勢兒童籌款,讓你哭讓你笑!為弱勢家庭獻愛,讓你吃驚讓你感動!

演出日期:2009年05月17日(星期日)
演出時間:下午14點(13:00分即可開放觀眾入場)
演出場地:台北醫學大學體育館(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 250 號)
演出票價:500元
購票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423830541

● 主辦: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 協辦單位:露天拍賣、POP917台北流行音樂電台、貝特旺事業有限公司、新視紀整合行銷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大溪鳳山市廣澤宮、藝驥藝術管理國際有限公司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