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theLittle 樂團」 - 我親愛的直布羅陀海峽 (現場版)

獨家首播 !!! 版主私房片…
敬請支持:
2009.6.6 (六) 【Full Moon Fever】演唱會

『不管結果如何,要讓大家看到你正在努力的樣子…
……我希望大家都能跨越自己的難關,跨越自己心中的直布羅陀海峽……』

特別感謝:直的音樂舍

「theLittle 樂團」 - 我親愛的直布羅陀海峽 (現場版)

歌詞:

河緩緩地流,溜走了時間不回頭
偶爾蝴蝶花瓣跌落,沒有人記住
海那樣遼闊,網住血跡未乾的執著
還有空白來不及填滿,倉促的未來

不管要跨越多長的距離
習慣了暴風雨前的寧靜
無論要沉入多深的海底,let it be!

路好長也好久,直到疤慢慢地剝落
就在臉頰的那道曲線,很快地變乾
尚未完成的夢,棲息在海洋最深處

我知道那是多麼地遙遠,多麼地精彩
不管要跨越多長的距離
習慣了暴風雨前的寧靜
無論要沉入多深的海底

那是多麼地美麗,我親愛的直布羅陀海峽
那是多麼地險峻,我親愛的直布羅陀海峽
那是多麼地靠近,我親愛的直布羅陀海峽

為了你,我願意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