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紛紛樂團」–“龐克女孩的執著愛情旅程”(Live)

關於愛情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之一,即使它一直都不朝著希望的目的地前進,
勇敢的人們還是會奮不顧身、前仆後繼地堅持走下去,這就是THE_FEN-FENS紛紛投入的傻氣精神!!

敬請支持:2009.6.6 (六) 【Full Moon Fever】演唱會

 

紛紛樂團 –“龐克女孩的執著愛情旅程”歌詞

A1.
生命的河流向前行,旅程的風景就該有你
快樂的片刻就在那相框裡,喔喔
歡愉的花朵正豔麗,凋零的落寞哪記得起,因為我迷戀春天的美麗
B1.
幸福的定義我搞不清 巨大的海洋我只取一瓢飲
C1.
給我給我給我,你的姓。說吧說吧說出,我的名
奮不顧身迷人的天性,它叫做愛情,喔?愛情

A2.
生命的河流向前行,旅程的風景就該有你
沿途甜言蜜語,眷戀的放進抽屜裡
相愛的歲月是一加一,熟悉將彼此拉得更近,因為我喜歡透明的美麗
B2.
夢該有多大我理不清 願望實現就好,我的胃口很小
C2.
說吧說吧說吧,我愛你。說吧說吧說吧,說願意
放棄女孩該有的矜持,就是要你,喔?我愛你

Bridge.
不用試探我的耐心,就算你偶爾會分心
不用刻意討好,讓我滿意,我也會確定頻率
將呼吸慢慢放輕,步伐調到整齊,在屬於我們的旅行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