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和平宣言演唱會--林依霖&BAND

0450_林依霖&Band

「林依霖&Band」-
音樂是一把信仰的左輪手槍 她高高舉起 射進自己的心臟 每一發都要精準 在心跳的節奏上!
一個「不斷掙脫 勇敢做自己」的女生,如同孩子一般,
沒有負擔,毫無懼怕,因為勇敢,所以強壯。
一路在求學過程中,音樂引導她找到自己的夢想,也同時讓她看見自己的真實。
那股對音樂的深刻執著,像是在她身上拿不走的印記。這一個 勇敢做自己 的女生,每當她注視著眼前的夢想,心中總是充滿了希望與能量。
她想透過她的聲音、她的音樂,讓真心釋放…讓感動傳遞…讓影響擴散…

[Give_PEACE_a_Chance]UDPC和平宣言演唱會
向John Lennon 致敬~~~
演出日期:2009.10.09 (五) 19:00入場.20:00開始
演出地點:Y17-十樓(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10樓)
主辦單位:UNDERPEACE(www.underpeace.com).地壹創媒
協辦單位:瑞揚專業音響.Y17青少年育樂中心.AI國際人權組織台灣分會
售票系統:年代售票 售票系統:年代售票 (全台7-11 ibon也有售喔~~請點年代售票)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