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High'S Cool 白色聖誕夜-美式高中聖誕派對


美式高中晚會: 什麼是美式高中晚會, 在電影中我們常看見男生鼓起了勇氣去邀請他心儀已久的女生一起參加舞會, 女生們為了舞會的服裝好幾個晝夜聚在一起徹夜難眠, 當加長的禮車開到女生家門口, 女孩從樓梯上緩緩步下...

在被女生的父親恐嚇後, 保證在 12 點前送女孩回到家, 所有的序幕就從這開始, 第一次的初吻, 第一次的慢舞, 現在你的機會到了, 趕快邀請你的心上人一起來參加這個特別為你們設計的晚會吧!!

Don't be shy!!


High's Cool 總召: 這絕對是絕無僅有, 僅次ㄧ次, 台北市 10 所高中最盛大的高中聯誼晚會, 最辣的可愛學生妹, 最有型的型男帥哥, 全部給我入列.


最高的規格, 最好的享受, 最佳的待遇, 這一切, 嚨是為著你啦!!

還沒去過夜店嗎? 趕快揪一下你身邊的死黨, 這是屬於高中生的聖誕晚會,

這是屬於你的聖誕派對.

當天晚上我們有最大的 PARTY ! 最屌的饒舌! 最潮的DJ!

我們將在現場選拔出 High's Cool 第一屆聖誕晚會的 (國王,皇后), 不只有大獎還有現金送給你, 想要報名嗎? 趕快把你的照片 Po 上 High's Cool 的 Face book Fan club,

你就有機會中獎喔!! 你也可以幫你朋友報名喔!!


High's Cool 的細心叮嚀: 放慢歌時, 同學們要上前找自己的伴侶邀舞喔!! 凡成為 High's Cool Face Book 粉絲的同學, 就機會獲得精美的贈品, 及參加我們抽獎, 很多獎品等你來拿喔.


本活動屬於健康陽光型派對, 所以我們是禁煙 禁酒 禁服裝不整


服裝不整包括 (拖鞋, 籃球鞋, 短褲, 背心)

主辦者: High's Cool 美式高中派對

日期: 2009年12月26日

時間: 19:00 - 22:00

地點: 1710 Live Studio(台北市仁愛路1段17號10樓)
精彩活動預告
購票方式:
名額有限, 欲購從速:
A 單人套餐: 150 (預購 100)
B 雙人套餐: 200 (預購 150)
C 10人團體餐: 700 (只限預購)
預購方式, 以 face book 預購為優先, 留下大名, 以及注明套餐即可,取票地點我們將在稍後公佈--------------------------------------------------------------------------------------------------------------------------------------
7:00 - 7:10: Luxy Girl 開場
7:10 - 7:30: 2 所學校分別提供舞蹈表演
7:30 - 8:30: Party Mc 帶動學生們跳舞, 中間安插慢舞時間.
8:30 - 8:50: 滿人表演
8:50 - 9:20: 抽獎, 國王皇后選拔
9:20 - 9:30: 慢歌
///消息來源.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