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紛紛樂團」The Fen Fens

成員-由趙之璧、元若藍、雞毛(失控)、陳楷(餅乾怪獸)、小黃(搖搖椅)、楊元傑( 餅乾怪獸)組成的友達團體。
演出-2009.6.6 (六) 【Full Moon Fever】演唱會

FenFens


紛紛(The Fen Fens)是聚合,
紛紛是多數,紛紛也是 "Friends"間更為親密的暱稱……

原本分屬於不同團體;不同音樂領域的六個人,卻時常在週末假期紛紛相約遊玩。 『嘿!既然大家個性都如此合拍,乾脆也一起創作屬於我們的音樂吧!

以直爽的龐克精神與流暢的旋律進行鋪陳樂曲的概念,以營造歡樂愉悅的氛圍為主要目標。團員都具備有多年籌組樂團、創作歌曲的經驗,在歌曲進行的結構上,與各項樂器間的配合上都有緊密的互動:吉他強調在音色上的變換與雙吉他節奏與旋律間的配合;貝斯以穩定的旋律線條做為樂曲調性的骨幹,時而搭配靈活的Bass Line以增加歌曲的趣味性與豐富性;爵士鼓以豐富靈活的鼓點與歌曲段落的轉換間進行氣氛之轉移,帶領聽眾隨著歌曲的起伏而能夠更深層的投入歌曲中。而本樂團的雙主唱編制更是為本團塑造了與其他樂團不同的獨特元素,由經驗豐富的趙之璧與嚴若蘭交替演唱與和聲編寫,為樂曲增加更豐富的旋律及更多樣的音色。

 

更多介紹 - http://blog.yam.com/bibichao/article/20375875

紛紛樂團-s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