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theLittle 樂團」

官網-http://thelittle69.blogspot.com/
演出-2009.6.6 (六) 【Full Moon Fever】演唱會
成員-主唱:阿山 .吉他:小宋.貝司:賴冠.鼓手:波牛

thelittle-h

RockBandSounds是一種很酷的聽覺感受,它不像是交響樂團那樣的多人編制,沒有指揮去領導提醒音樂目前的氣氛該由哪一部份的樂器來表達演奏。而在搖滾樂團的音樂中,每個團員都是自己的指揮,同時也互相領導著彼此,透過於過去的經驗感受所產生出來的FeedBack結合表達最後所呈現出來的結果,有點像是棒球,是非常注重團隊合作的。

曾經在一本吉他雜誌上看到一篇報導美國吉他大廠Fender工廠的採訪,這家公司從1945開始,在從沒想過要成為什麼世界知名的樂器品牌狀態下,抱持著一股熱情及誠實細心去改變了當時整個音樂的風氣。一直到今天,仍然可以從Nivana到RollingStones的音樂裡去感受到它們所要表達的精神。

There is no "I" in TEAM WORK.

希望大家珍惜著彼此還能做音樂的緣份下,拿出彼此最好的FeedBack,全壘打並不是絕對的那麼地重要,相較之下短打或安打來得珍貴的多~~重要的是熱情跟誠意!!

---來自吉他手小宋的真心告白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