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LazyLady樂團」 - Since 2003

「LazyLady樂團」 - Since 2003

.成員左至右:小江 (吉他). 阿碰 (鼓). 阿信 (主唱). 馬卡卡 (貝斯)
.作品試聽: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list.asp?sd=2545
.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azylady11

1021869995-s

-[FEEL THE MUZIK, CHANGE THE WORLD

相信音樂無國界,音樂與人同是互相需要和接納的,彼此包容團結,為自己的生長的環境盡一份力!這是我們的聲音!
生活中種種的困難與挫折,使得玩音樂變成一種奢侈,所以我們誠懇地面對音樂,用生命去唱,用靈魂感染聽眾與觀眾,將我們的音樂傳達出去,這樣,生活因此而精彩,誠懇地面對音樂,用盡生命去唱,用靈魂感染聽眾與觀眾。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