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RESPECT樂團」 - Since 2006

.作品試聽: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list.asp?sd=401698
.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respect2006
.成員左至右:Ju-G(吉他).Ice(主唱).Hank(鼓).Jeff(吉他).Johnson(貝斯)

Respect photo-s

團名來自於五個人對於音樂的共同態度,敬仰著自己所從事的音樂創作,尊重並融合各種曲風,認真的看待並盡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每一場表演、每一件作品。RESPECT成軍至今,已經過各大音樂祭、全台各Live house的演出,過程中累積了相當豐富的表演經驗,擅長炒熱現場氣氛,並以深具張力的音樂及舞台動作來引爆觀眾的情緒。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