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OverDose樂團」- Since 2003

.作品試聽: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list.asp?sd=394917
.官方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overdose
.成員左至右:Kalis(主唱). KIT(吉他). 小恐龍(鼓). 小亨(貝斯).小君(主唱)

PC038294-s

-雙主唱一唸一唱的編制,搭配兩人柔和與爆裂的嗓音特質

-不時歇斯底里的情緒怒吼,用奮力賦予激情演出方式,傳達自省憤怒的哀傷文字。

融合許多弦樂與電子合成氣等音效,為新式重金屬添加了新的氣氛,也以較簡單內斂的編曲模式,創作出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另類抒情歌曲,大膽嘗試以不插電的演出,為OverDose的舞台營造全新的氛圍,他們相信,這世界會跟著音樂一起轉動,不斷勇往直前的走………用過量的意志像徵對音樂的熱情,更是他們中心的理念。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