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萬人入魂前哨站!ROCKCLUB 3.5 Mini Tour


ROCKCLUB 3.5 Mini Tour

<千人入魂>的衝擊逐漸消退,千人的呼聲似有似無般的來去穿插跳躍….


2010年暑假是ROCKCLUB最重要的里程碑,地下樂團能否成功的靠著自己和歌迷的力量一同搭建一場萬人的演唱會?這會是一個可悲的笑話還是台灣搖滾史上意義重大的一場戰役全都掌控在你們身上了!!


在那之前,萬人入魂前哨戰-ROCKCLUB 3.5 Mini Tour,先清清你的耳朵


<台北場>演出訊息
地點:1710 live studio (Y17青少年育樂中心10F)
時間:2010/3/6(六) 19:30 進場 20:00準時開唱
演出: Dizzybutterfly(旋轉蝴蝶樂團)、MATZKA&DiHOT(馬茲卡與辣肉樂團)
、Mister Mouth(嘴哥樂團)

購票請至年代購票系統 預售450 現場500 外加一杯飲料


<高雄場>演出訊息
地點:高雄ATT LIVE HOUSE
時間:2010/3/13(六) 19:30 進場 20:00準時開唱
演出: Dizzybutterfly(旋轉蝴蝶樂團)、Mister Mouth(嘴哥樂團)
、Fall in rock(弗林洛克樂團)

ROCKCLUB 官方網站:www.rockclub.com.tw

///消息來源.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