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ROCKCLUB 3.5 Mini Tour 台北站—最“入魂“演出樂團









旋轉蝴蝶(Dizzy Butterfly)

由前潑猴樂團主唱小天領軍,阿密特吉他手&REMIX 新人--艾瑋倫,

DMC全國冠軍DJ-小鬼,四分衛鼓手緯緯 以及執著品牌主理阿龍 08年組成.

成軍兩年,曾替國片<態度>以及<絕命派對>量身訂作電影原創主題曲.旋律性重搖滾曲風深受青少年喜愛。

嘴哥樂團(Mister Mouth)

ROCKCLUB 強力提攜的高雄EMO .

整齊劃一的表現以及優美的旋律聲線於ROCKCLUB千人入魂演唱會表現亮眼,

深受北部觀眾喜愛,應觀眾要求,再一次踏上ROCKCLUB的舞台與歌迷見面.

馬斯卡和辣肉樂團 (Matzka & Di Hot)

有人說「台東是台灣的牙買加」正是來自台東排灣族青年所組成的雷鬼樂團,他們以濃厚的原住民唱腔結合純正的雷鬼節奏,將耳熟的旋律唱出了台灣雷鬼。樂團在 2008 年正式成軍,並且於成團第一年就以一首《MA DO VA DO》勇奪九十七年度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原住民母語組首獎,2009 年更一舉拿下海洋大賞獎,成為音樂界最受矚目的一顆新星!

///消息來源.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