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Rapper the rapper 誰是滿人演唱會


喜歡滿人的粉絲有福了! 只要你購買4 月 17 號 "誰是滿人 Rapper的Rapper“ 台灣巡迴演唱會門票,憑演唱會票根(VIP除外),於活動當天就有機會得到兆赫獨家贊助ZINWELL 37吋Smart LCD液晶喔!可以觀賞精彩表演,又有這麼好的大獎可以抽,還不快去買!!!


預售票價/Pre Sale:NT$600
(即日起至售完為止)
現場票價/At Door:NT$750
(現場並有滿人限量商品及EP販售)

活動資訊
日期:2010.04.17(週六)晚上8點開始入場 8:30 開演
場地:1710 Live Studio青少年活動中心 (中正紀念堂捷運站 )
1710 Live Studio (Cheng-Kai-Shek Memorial Hall MRT exit)
交通資訊: http://www.y17.com.tw/modules.php (附圖)
地址/Adress:台北市仁爱路一段17号10F (林森南路交叉口)
10F,17 Ren Ai Rd Sec 1, Taipei, Taiwan(Crossroad Lin Sen S. Rd)



各界期待已久,AP 滿人的首次個人售票演唱會終於來了。4 月 17 號 "誰是滿人 Rapper的Rapper“ 台灣巡迴演唱會正式開跑,以台北為首站, 從北到南,要讓全台灣都聽見他的音樂,都知道他是誰。

全新的體驗,不一樣的聽覺刺激,滿式饒舌絕對讓你瞠目結舌,從此對饒舌音樂改觀,絕對跟你以往所認識的台灣嘻哈不同。 滿人此次的演出將帶來十餘首歌曲,包括2010年全新個人專輯 "HIPHOP 國"之中尚未發表過的新作,當然還有Asian Power(亞力維新)發行專輯至今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饒舌,更有 AP 墨者,Rumor,Nana一起帶來最原汁原味的紐約街頭聲音。除此之外,特別邀請的嘉賓站台合作表演更是一場眾星雲集的饗宴。滿人保證帶來震撼與驚艷的演出,4 月 17 號請一同親眼見證滿人將中文HIP-HOP 帶往新一層的高度。

特別嘉賓:
加拿大首席EDM (electro drum & bass music)女王 Meighen Nealon --跨國性感合作單曲 "Pretty Girl"
蛋堡--台灣音樂界的才子被喻為饒舌界的費玉青
DJ Afro--周杰倫演唱會專屬指定
音樂總監: 天后蕭亞軒、莫文蔚御用製作人 BJack
服裝造型: 國際新銳設計師Enzo Lin打造high fashion*street fashion全新視覺風貌舞曲編排: D-Pro Dance Studio
“Rapper the Rapper”絕對是2010年不能錯過的一個嘻哈饒舌音樂盛宴!


*"Rapper the Rapper- 誰是滿人”演唱會,為維持品質及人數控管,限量1000張門票,售完為止。

滿人官網: http://www.manchuker.com
email 預購: Manchukerapster@gmail.com

本活動因建物安全條例實行場地人數管制,敬請來賓儘早進場
未滿18歲以下者不得在現場購買酒精性飲料
本活動為維護來賓安全,謝絕穿著拖鞋與服裝不整者入場
本活動為維護來賓安全,謝絕酗酒或精神狀態異常者入場
本活動禁止攜帶或販售違禁藥品,以及危險物品進場
本活動不提供物品寄放與停車服務,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誰是滿人:
滿人 1998' 與搭檔"墨者"在紐約(皇后區)成立 AP 亞力維新,以振興中華和推廣華人音樂為旨, 希望喚起海內外華人團結意識,至此,經歷大小戰役無數次, 於地下奮鬥十年有餘, 從南到北一路征戰,無數次的跌倒與失敗, 滿人持續奮鬥, 不曾鬆懈,這一切要感謝身邊一起努力共事的好友及在音樂上默默支持滿人的追隨者讓滿人有持續前進的動力, 如今我們正一步步前往滿人心中"HIPHOP 國"的藍圖,4 月 17 號, 一位巨星的誕生, 我們要讓世界看到, 滿人這位革命鬥士,生在地下,長在地下,代表地下, 華人音樂革命就從這裡開始!!
我們衷心的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行列之中, 與滿人一起前往主流開天闢地.這是一場革命的誓師大會, 見證歷史的時刻就要來臨, 你千萬不能錯過.滿人背景:出生於台灣, 16 歲到加州, 18 歲到紐約, 2005 返台. 2007 退伍.1998 年在紐約與搭檔 (墨者) 成立 (AP) - 亞力維新, 成員 15 人, 分別來自台灣香港及大陸.21 歲開始音樂創作, 2002 與美國紐約製作人 QC Funk 合作第一張專輯 (New World/新的世界),發行後收到熱烈迴響, 在四處表演之餘 AP 掀起一股黃色風暴.2006 年回台發片, AP 一共發行了 3 張 EP, 2 張專輯.
歷年專輯:
2005 AP Unit One 專輯
2006 新的世界 EP2007 Welcome To New York 專輯
2008 黃金年代 EP (顏社製作)2009 Manchuker/Rapper的Rapper EP1
2010 滿人 HIPHOP 國
///消息來源.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