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超時空灰姑娘 中島愛 台北首次演唱會

VOCALOID虛擬歌手幕後配唱人
超時空灰姑娘-中島愛首度來台開唱



動漫界倍受矚目之新秀歌姬,擔任《Macross Frontier》幕後配唱及配音,有「超時空灰姑娘」之稱的女主角-中島愛,將於本周日(7月25日)首次登台開唱。
  
甫於日本結束巡迴公演的中島愛,將於7月底來台舉辦首次台灣演唱會。第一次登台的她對於台灣觀眾來說一點都不陌生,最廣為人知的經歷即是在人氣動漫《Macross Frontier》中,擔任劇中主角李蘭花(Ranka Lee)幕後配唱及配音。《Macross Frontier》向來採用不同配音員負責配音及主唱,包辦劇中角色所有聲音演出的中島愛,可謂創下Macross破天荒的記錄。

在「Macross 25周年紀念 新歌姬選拔活動」中打敗眾多參賽者獲得冠軍的中島愛,她所演繹的「星間飛行」與「LION」都成為了動漫迷心目中膾炙人口的金曲;不久前推出名為「I love you」的新專輯,收錄多首近來受到廣大迴響的主題曲,包括CLAMP近期作品「奇蹟少女KOBATO」的片尾曲「軟弱無能的告白」等。如此一位奇蹟少女,在動漫界及藝能界成績極為亮眼,她的天籟之聲更獲得Yamaha青睞,在VOCALOID 語音合成的虛擬女性歌手軟體中邀請中島愛擔任Megpoid的聲線代言人。


中島愛首次台北演唱會 -「megumi nakajima premium live in TAIPEI」,將於本周日(7/25)於The Wall開演,經紀公司此次祭出全員握手會的會後活動,並與電信業者合作,凡購票入場的觀眾,即有機會接獲中島愛親自播打的電話並獲得限量神秘好禮。如此規模的活動,就是要讓喜歡超時空灰姑娘的觀眾朋友完全擁有與中島愛的互動時光。



Megumi Nakajima premium live in TAIPEI 演唱會資訊
◆日  期 :2010年7月25日(日) 
開場19:15 開演 20:00
◆會  場 : THE WALL LIVE HOUSE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11677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 B1)
  http://www.thewall.com.tw/

◆票價 : 1500NTD / All standing ///消息來源.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意見:

匿名 提到...

能早點公佈發放號碼牌的方式嗎?
希望不要選在中午12點才發,
最好能早一點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