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中島愛 - 現場流程注意事項

【入場號碼牌流程】

◎發放時間地點:自當天(7/25)中午09:00起至09:30,於The Wall門口發放第一梯次號碼牌。
◎第二階段號碼牌發放時間:當日下午15:30將於The Wall發放第二梯次號碼牌,未領取到的同好請把握此次機會。
◎發放方式: 一張門票一張號碼牌,一人以領取一張號碼牌為限,
同好們請務必出示您手中門票,工作人員確認並加蓋戳記後方可領取。
◎注意事項: 1.號碼牌若遺失不予補發,請務必妥善保管自己的號碼牌。
2. 一張門票一張號碼牌,一人以領取一張號碼牌為限。
3. 因夜間無相關單位人員在場監督,恐有治安虞慮,主辦方不鼓勵
夜排,請各位同好注意。
   4. 演唱會全場嚴禁拍照攝影,主辦方將嚴格取締,請同好配合

【簡訊抽獎辦法】

簡訊編輯RANKALEE(不分大小寫)
傳送至現場指定號碼參加中島愛簡訊抽獎活動- 
就有機會獲得『中島愛』限量好禮!同好請把握機會!!
*注意事項: 本活動只限在場觀眾參加,若現場手機無回應,則視同放棄


【握手會安排】

7/25日(日)於The Wall舉行『Megumi Nakajima premium live in TAIPEI』結束後,將會舉行中島愛全員握手會。

◆ 參加條件及辦法
◎ 購買演唱會門票之觀眾皆可參加會後握手會。
◎ 握手會順序即依照入場號碼牌順序。
◆請各位於握手會結束前切勿丟失號碼牌。

【周邊商品】

Megumi Nakajima premium live in TAIPEI中島愛台北演唱會
日方空運精美周邊 現場限量發售

確定商品:
中島愛 - 台北場紀念限量T-Shirt 限量: 50件
中島愛 – Megumi手機吊飾 限量: 20組

神秘周邊 將於當日現場決定! 請密切注意!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